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4月12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4-12 07:26:48  

  1. 要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2. 关注:中印两军举行第十一轮军长级会谈,双方就相互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将继续通过军事外交渠道保持沟通。

  3. 教育部:中考前后如出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适当调整中考时间。

  4. 中疾控:接种新冠疫苗不影响HPV疫苗免疫效果。

  5. 社会:浙江主要农作物种子总体供种进度已达90%,种子质优价稳量足。

  6. 美媒:美国国防部长访问以色列,着重讨论伊朗核问题。

  7. 国际:中俄最大界湖迁徙候鸟同比增12.6万只。

  8. 外媒:日本鹿儿岛县吐噶喇列岛连日发生130余次小规模地震。

  9. 让努力,成为常态。让优秀,成为习惯。让破局,成为馈赠。让巅峰,成为惊喜。忍受孤独,屏蔽嘲讽,明确方向,克制欲望,坚持不懈,坚定信念,承认自己普通,但不接受沉沦,眼里有星光,才能照亮暗夜里的自己。加油!

  美好的一天从努力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