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4月8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4-08 17:09:38  

  1. 要闻:习近平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适应形势任务变化,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2. 关注:职工医保将迎来重大变化,确定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措施,拓宽个人账户资金使用范围,减轻群众医疗负担。

  3. 商务部:2017年挂牌7个自贸试验区总体方案试点任务已基本实施。

  4. 国家卫健委:鼓励社会办医养结合机构,可享税费优惠。

  5. 证监会:对造假上市公司严格执行退市制度。

  6. 美国:美财政部已为纾困案兑现1.56亿美元,未报税者亦可得救济。

  7. 外媒:英国北爱地区发生严重骚乱,英首相吁“对话解决分歧”。

  8. 韩媒:韩美正式签署第11份防卫费分担特别协定。

  9. 人生的境界,只有在经历之后,领悟了多少,就有多少成长。人生之路既艰辛且漫长,为此,有些人总是把成功人生的终点,视为望尘感叹,遥不可及。其实,你在执着的人生之旅中,每天都有点滴的收获与成功。

  美好的一天从经历开始!

[编辑:王晶琦]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