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连云港文化旅游推介会于杭州召开 多措并举促文旅合作

2021-03-30 20:57:09  
特色西游情景剧演出。姜雨欣 摄特色西游情景剧演出。姜雨欣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30日电(江杨烨 姜雨欣)3月30日,伴随着美猴王孙悟空降妖魔保护花果山的特色西游剧情的推进,以“乘着高铁游连云港”为主题的2021连云港文化旅游(杭州)推介会在浙江杭州拉开序幕。

  为吸引杭州民众前往连云港旅游观光,现场推出了一系列优质、精品的文旅产品,并发布了免费电子门票、旅游年票、旅行社激励政策等系列旅游优惠及激励政策。

2021连云港文化旅游(杭州)推介会现场。姜雨欣 摄2021连云港文化旅游(杭州)推介会现场。姜雨欣 摄

  此外,为推动文旅产业合作、吸引文旅客商到连云港投资,该市的大圣乐园、西游文旅风情特色小镇、东海温泉旅游度假村、连云港市动植物园、“镜花缘”文化街区、藤花落国家遗址公园等重点文旅招商项目也于现场同步发布。

  同时,连云港还有美猴王孙悟空的老家、江苏省最高峰——花果山玉女峰,江苏第一大海岛、中国十大美丽海岛之一的连岛,世界最大水晶交易市场——东海水晶城、华东第一温泉—东海温泉、新兴乡村4A级景区伊甸园景区等特色文旅资源。

连云港城市形象及文化旅游的推介。姜雨欣 摄连云港城市形象及文化旅游的推介。姜雨欣 摄

  当天,为了让与会嘉宾充分感受连云港的魅力,推介会从“人文之城”“度假之城”“生态之城”“美食之城”等四个方面,向现场嘉宾展现了一幅山海辽阔、多姿多彩的连云港画卷。

  会上,谈及此次来杭州举办文旅推介会,连云港市文广旅局局长晏辉表示,随着连镇、连沪、连徐等高铁相继通车,从杭州到连云港只需四个半小时。这进一步拉近了杭州与连云港的距离,使两地的交流互动更加便捷。

  同时,他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连云港与杭州两地文旅行业密切交流合作,实现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完)

[编辑:周薇]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