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德清举办“世界水日”活动 高质量建设幸福河湖

2021-03-22 22:20:37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2日电(施紫楠 丁燕红)22日,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暨守护碧水迎建党百年活动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洛舍镇开幕,由“德清嫂”河嫂、河小青(青年志愿者队伍)、党员河长等组成的百名河长代表方阵,现场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近年来,德清县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五水共治”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民众满意度获得感逐年提升,已连续六年获得浙江省“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优秀县,连续三年夺得大禹鼎银鼎。(完)

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暨守护碧水迎建党百年活动 丁燕红供图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暨守护碧水迎建党百年活动 丁燕红供图
活动现场 丁燕红供图活动现场 丁燕红供图
开幕表演 丁燕红供图开幕表演 丁燕红供图
民众参与活动 丁燕红供图民众参与活动 丁燕红供图
百名河长代表方阵 丁燕红供图百名河长代表方阵 丁燕红供图
企业家河长代表方阵 丁燕红供图企业家河长代表方阵 丁燕红供图
[编辑:许昭琳]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