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弘扬红色文化 金华金东区打造浙中城市旅游新目的地

2021-03-22 15:57:01  
活动现场  严慧雨 摄活动现场 严慧雨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22日电(江杨烨 单聪 严慧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挖掘和展示金东红色旅游资源,3月20日,“学史崇德·红心向党2021金东文旅春季红色研学推介会”在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施光南音乐厅举行。

  近年来,金华金东区加快推进红色资源的开发、保护和展示,推进红色研学旅游,设计制作《金东文旅红色印记手绘地图》,推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金东红色旅游系列”文章,推动红色旅游常态化,希望以此打造金东另一张名片。

活动现场 严慧雨 摄活动现场 严慧雨 摄

  推介会上,施光南音乐主题馆、白色森林•生日小镇、琐园国际研学村、金华市木版年画博物馆等研学地的青年推介员,展示了独特的红色文化和研学资源。

  “金义新区红色旅游资源丰富,讲好当地红色革命故事,让孩子们在游玩中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是我们举办此次红色研学推介会的初衷。”金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惠介绍。

  接下来,金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紧紧抓住建党100周年,着力加强红色文化保护,红色文化传播,红色文艺精品创作,红色文化旅游品牌培育,突出重点,抓好牵引性、带动性强的工作,以点带面,努力将金东区打造成为红色研学旅行浙中城市旅游新目的地。(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