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农号”新闻客户端上线 以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2021-03-16 21:27:59  
“浙农号”新闻客户端上线。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供图“浙农号”新闻客户端上线。浙江省农业农村厅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6日电(钱晨菲 董易鑫)16日,浙江省农业春耕备耕暨送科技下乡启动仪式在浙江江山举行。仪式上,“浙农号”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浙农号”新闻客户端是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积极响应中央、浙江省委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号召,提升浙江农业农村对外宣传和科技信息服务能力而打造的移动融媒体平台,经浙江省委网信办审批许可,由该省农业农村宣传中心(农村信息报社)负责运维。

  “浙农号”的推出,旨在专业化宣传“三农”政策,立体式展示“三农”成就,多元化传递“三农”声音,致力于以新闻服务“三农”发展,以宣传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浙农号”目前设有头条、动态、视频等板块,将及时发布涉农新闻、农业农村重要工作动态以及各地田园风光等。(完)

[编辑:张丹]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