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浙江临海上盘举行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2021-03-15 15:36:43  
临海市上盘镇商会政企座谈会  朱玲巧 摄临海市上盘镇商会政企座谈会 朱玲巧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5日电(范宇斌 朱玲巧)近日,一场“清亲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在浙江省临海市上盘镇举行。来自临海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及临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齐聚一堂,与近20家上盘镇商会会员企业代表面对面,共探优化营商环境。

  会上,临海市法院、检察院分别在上盘镇商会成立了临海市民营经济领域纠纷调解工作站、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服务护航企业联络站,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法治保障。

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服务护航企业联络站授牌仪式 朱玲巧 摄临海市人民检察院服务护航企业联络站授牌仪式 朱玲巧 摄

  当日,两个小时的上盘镇商会政企座谈会成为畅通政企沟通的渠道。座谈会上,誉博眼镜、天和光学眼镜等企业代表们围绕改善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等畅所欲言,把土地供给、融资需求、用工成本高等难题一一摆在台面上。

  各部门负责人在听完企业们的发言后,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送去相关扶企政策,深化细化“三服务”。

临海市民营经济领域纠纷调解工作站授牌仪式 朱玲巧 摄临海市民营经济领域纠纷调解工作站授牌仪式 朱玲巧 摄

  上盘镇党委书记金晓峰表示,要鼓励企业进一步开放融合发展,在未来企业规划中,要主动融入港城联动发展新格局中去,推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同时,上盘镇将进一步拓宽夯实服务平台建设,护航企业再创新辉煌。(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