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3月10日 早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3-10 06:48:01  

  1. 要闻: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实现“十四五”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 交通:长三角铁路春运发送旅客4310万人次,动车组客流超八成。

  3. 经济:2020年新三板精选层公司七成实现净利润增长。

  4. 关注:第11批中国援巴布亚新几内亚医疗队启程,将助当地建设微创外科治疗中心。

  5. 气象:3月9日至10日,南方雨势增强,北方升温明显东北或创今年来新高。

  6. 美国:美国总统拜登下令,将重新审查指导高校处理校园性侵事件的联邦法规。

  7. 日本:东京奥运圣火点燃仪式3月底举行,或不对外开放。

  8. 外媒:泰国政府将在泰中国公民纳入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9. 一杯水,再烫也不要轻易松手,因为松手的那一刻,失去的不只是水,还有杯子;一份事业,再难也不要轻易放手,因为放手的那一刻,失去的不只是事业,还有梦想,唯有坚持!才会有收获!

  美好的一天从坚持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