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艺尚小镇举办“女神节” 扩大时尚品牌集群效应

2021-03-09 20:37:59  
活动现场。临平新城供图活动现场。临平新城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9日电(张煜欢 黄龄亿)日前,“玩GO艺尚大不E样”女神节活动在杭州余杭艺尚小镇举办。该活动通过健步走、艺尚环游、企业主题沙龙等环节,带动时尚品类消费,扩大艺尚小镇时尚品牌集群效应。

  活动期间,织锦大师李加林、JAC品牌创始人Roze等业内专家、设计师在艺尚小镇举办E-TALK企业主题沙龙,共探时尚产业发展路径。东湖公园沿岸,150多位女性开展健步走活动。小镇内多家服装门店开展全年最低折扣活动,在三天内吸引6000余人参与。

  艺尚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服务女性群体,满足女性群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展现女性自立、自信、自尊、自强的精神内核,同时进一步提升艺尚小镇时尚产业创新力。

  近年来,艺尚小镇以传统产业升级和文化创意为抓手,推动时尚产业升级发展与时尚要素集聚,重点发展以服装为主的时尚产业,以东湖公园为中心,布局建设文化、艺术、历史、瑞丽四大时尚街区,聚集伊芙丽、INXX、JAC等多家国货服装品牌。2020年“双11”期间,通过直播带货新模式,小镇企业的成交额突破53.91亿元人民币。

  2021年,艺尚小镇吸引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林霞的“台绣”品牌、设计师谢峰的“JEFEN”品牌等入驻。临平新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艺尚小镇坚持高站位,建设国际化小镇,以国家级平台视野加快国际化进程,要打造成为中国时尚新地标、杭州时尚文化的世界窗口和中国时尚话语权全球主阵地。

  据了解,接下来艺尚小镇将陆续开展活动,以提升“数字时尚创新基地”为核心,将服装时尚基因融入各种潮流玩法,打造理想时髦生活方式体验目的地。(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