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从甲醛治理到对抗novel病毒——施凯西的空气净化之路

2021-03-09 20:29:41  
空气治理。施凯西 供图空气治理。施凯西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9日电(郭其钰)2020年11月,施凯西F.C.B天然植萃消杀技术获得国内首张也是目前国内惟一一张P3级实验室针对novelcoronavirus(SARS-CoV-2)的检验检测报告,报告证明施凯西F.C.B天然植萃针对novelcoronavirus抑制率高达99%。该技术的出现,在针对novelcoronavirus的防控上又提供了多一层有效的防护手段。

  人的一生有90%的时间都在室内度过,但当前室内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已经成为威胁人体健康的十大风险之一。特别是新装修、新家具不断更新迭代,造成的室内污染问题也不断加剧。改善室内空气问题已经成为当前不容忽视的问题。

  施凯西是杭州象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就是一家长期致力于利用纯天然植物萃剂的专利技术产品,全方位治理和改善空气环境的公司。随着施凯西F.C.B天然植萃技术的相关报告出具,施凯西在空气消杀各方面上的拼图得以进一步补充完善,其产品力也不断提升。

  在空气净化领域,施凯西抛弃了传统环保企业根据污染源头单向治理的模式,致力于提供空气净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即以治理结果为导向,并且适配目前国际上最高标准的空气治理需求。这种反向思维带来的意义是,将产品所带来的效果标准化、评估化,变成“摸得着的环保”。

  无论是全球G20峰会、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这样国际高标准的空气治理需求项目,还是链家集团、复兴集团、来福士这样的高端写字楼及住宅项目,都足以证明施凯西在技术层面的行业领先实力。

  虽然技术绝对领先,但售价相对偏高的施凯西,如何在市场中突出重围?其拥有的是研发7年、结合中美顶尖科技的60多项专利生物酶技术。

  “生物酶技术以生物分解的形式从根本上将空气中的污染物转化成为大气中最常见的自然元素,以完全环保的形式彻底治理环境问题。”施凯西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抒怀介绍,生物酶技术已被公认为是符合环保要求的绿色生产工艺,施凯西所研发采用的新一代生物酶技术,能够针对室内重点空气污染源进行靶向治理和清除,还原清新空气,让室内空气污染物“无处可藏”。同时治理过程安全无毒、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据了解,目前施凯西已经基于生物酶开发出空气治理机、治理喷雾、纳米生物膜口罩、消毒机、车载空气治理器等针对不同场所应用的创新产品,覆盖商务、汽车、医疗、家居生活等场景。

  如施凯西SK200智能全效空气治理机能够在室内大范围释放生物酶,360度无死角治理异味。其内芯采用仿生鼻腔专利滤芯,远胜市面EPA11级滤芯,内含仿生鼻腔滤芯,抑菌滋生,打破细菌的“温床”。

  “现在空气污染问题越来越严重,而空气是我们每时每刻都需要呼吸的。恰好施凯西有技术、有能力为更多人提供干净健康的空气,所以我会致力于将这份好空气带给所有人。”谈及从事空气净化行业的初衷,谢抒怀如是说。

  他表示,过去几年,施凯西在产品方面一直深耕技术研发,并与全球范围内多个实验室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保证产品的优越性。同时在中国空净“诚信质量万里行”的倡导下,施凯西启动了“健康呼吸进社区”活动,目前已经建立起了多领域空气治理产品体系。

  “所以在未来几年,我们将逐步完善建设全国各个省市的分部,同时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施凯西的产品和服务进入到千家万户。”谢抒怀说。(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