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万棵樱花迎春绽放 浙江宁波开启春季赏花时光

2021-02-25 16:43:16  
万株樱花迎春绽放。  崔倩倩 摄万株樱花迎春绽放。 崔倩倩 摄
樱花绽放场景。  崔倩倩 摄樱花绽放场景。 崔倩倩 摄
宁波樱花绽放场景。  崔倩倩 摄宁波樱花绽放场景。 崔倩倩 摄
万株樱花迎春绽放。  崔倩倩 摄万株樱花迎春绽放。 崔倩倩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25日电(林波 王溪 崔倩倩 杨芝)春日花飞雪,山樱如美人。近日,在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绿野达人谷,万棵樱花迎春绽放。从山脚下拾级而上,漫山遍野,一树树、一丛丛、一片片樱花的海洋,盛开时美如云霞,尽显春色。

  据了解,达人谷内共有十万棵樱花树,品种近百种,都是日本进口樱花,包括染井吉野樱花、高干乔木樱花新品种、普贤象樱、速生樱花改良品种、大岛樱等知名品种。目前盛开的是早樱,数量有2万至3万棵,共有十余个品种。(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