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24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24 06:50:20  

  1. 要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将于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2. 外交部:中方正在向53个有需求的国家提供疫苗无偿援助。

  3. 民政部:未成年人保护机构建设已纳入“十四五”规划。

  4. 关注:“十三五”期间,中国央企资产总额近70万亿元人民币。

  5. 社会: 1月全国339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4.7%。

  6. 国际: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和谈重启。

  7. 欧洲:英国宣布解封计划数小时后,假日旅游预订量大增六倍。

  8. 外媒:日本自杀率11年来首次上升,内阁任命首位“孤独大臣”。

  9. 自律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很少有人真的能说到就完全做到,一次性就从不自律到达自律。想要成为自律者,需要不断挑战自己,然后一次次反复纠正和完善自己。

  美好的一天从自律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