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省政府批复同意绍兴市上虞区沥海街道划归越城区

2021-02-23 20:31:24  

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消息。截图

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消息。截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23日电(记者 项菁)23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绍兴市越城区和上虞区部分行政区域界线变更的批复》(以下简称:《批复》),绍兴市上虞区沥海街道的管辖区域划归绍兴市越城区。

  《批复》指出,此次行政区域界线变更涉及的各类机构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设置,所需编制由绍兴市自行调剂解决。

  《批复》提到,绍兴市要严格按照国务院“约法三章”的要求,不新建政府性楼堂馆所,不增加财政供养人员,不增加“三公”经费。

  《批复》也表示,绍兴市要高度重视和妥善处理行政区域界线变更过程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行政区域界线变更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完)

[编辑:胡婉颖]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