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14日晚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14 16:40:36  

  1. 要闻:2020年,我国中央企业研发经费投入同比增长11.3%,研发经费投入强度为2.55%。

  2. 国家卫健委:13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

  3. 春运:2月14日,春运进入第18天,全国预计发送旅客1272万人次。

  4. 银保监会: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人民币。

  5. 关注:青藏高原东南部腹地首次发现典型石核-石片工业。

  6. 国际: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超1.08亿,多国出现新冠聚集感染病例。

  7. 欧洲:英国呼吁七国集团将气候变化应对作为决策核心。

  8. 外媒:日本福岛近海地震修正为7.3级,专家预警一周内或再发强震。

  9. 生活本身没有色彩,你将它涂成灰白,它就是清冷的模样;你为它装饰彩虹般的色彩,它就回赠甜蜜灿烂。点亮美丽人生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勇敢去追,热烈拼搏,你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也会画出最灿烂的风景。

  美好的一天从点亮人生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