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里过年公益活动拍卖祈福作品 关爱致敬留浙人员

2021-02-10 20:44:06  
浙江多位佛教界知名人士为本次公益活动捐献艺术作品。  主办方供图浙江多位佛教界知名人士为本次公益活动捐献艺术作品。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10日电(黄慧 王迎)日前,上海高铁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在浙江省佛教协会指导下,联合浙江多家佛教公益慈善组织,发起了“浙里过年•福满新春”主题公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公益拍卖新年祈福主题艺术作品,倡导社会关爱留在浙江过年的群体,并致敬春节期间留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

  2021年春节前夕,由于海外疫情持续蔓延,中国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各地为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和集聚,倡导就地过年,浙江也推出众多举措,鼓励引导外来工作者尽量“留浙过年”。

  “留浙过年”既是浙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也是为新春后复工复产提前做准备。2020年受疫情影响,浙江企业普遍出现了用工需求紧张的现象。为加快恢复经济社会正常运转,浙江各地通过开复工专列等创新举措,送浙江外省工作人员返回浙江工作。

  浙江外省工作者返回浙江投入生产建设,为浙江经济复苏作出重要贡献。“浙里过年•福满新春”主题公益活动倡导社会各界用爱心,让“新浙江人”在“浙里”充分感受到“年味”和家的温暖。

  浙江多位佛教界人士为本次公益活动捐献作品,书写福字,并送上新年祝福。这些艺术作品将在线上进行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于慰问“留浙过年”群体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