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高峰在途量较去年降10% 春节前后暂停“错峰限行”

2021-02-02 18:53:48  
资料图:杭州交警指挥交通。  杭州交警 供图资料图:杭州交警指挥交通。 杭州交警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2日电(苏礼昊 郑熠炯)记者2日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今年杭州春节前交通流量较去年同期明显下降,高峰在途量下降10%,为便于在杭车辆出行需求,杭州将于2月3日起暂停现有“错峰限行”措施。

  数据显示,今年春节前杭州交通流量较去年同期明显下降,延误指数逐日呈下降趋势,其中高峰在途量下降10%,最高在途量低于30万;高峰平均延误指数下降13%,处于畅通水平;主干道高峰均速上升12%,交通运行情况明显好于日常工作日。

  为方便市民和来杭车辆春节前及春节期间出行需求,自2月3日起,杭州将暂停现有“错峰限行”措施。春节假期结束后,杭州将根据路况数据及交通运行情况另行发布恢复“错峰出行”时间。

  据介绍,此次暂停“错峰限行”期间,杭州本地及外地小型客车在主城区及萧山区“错峰限行”区域内均可通行。非浙A车辆也无需申请非浙A急事通,上述日期前已申请的非浙A电子通行证,系统也将自动回退,不纳入今年累计数据。(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