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2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02 17:14:35  

  1. 要闻: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联合印发了《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

  2. 最高检:办好涉正当防卫案件,要转变“谁死伤谁有理”的错误观念。

  3. 财政部等两部门: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4. 关注:2月上半月,全国大部扩散条件总体一般,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5. 多家影视公司发布2020业绩预告:万达电影预亏超60亿元。   

  6. 美媒:虽然美国近日新增病例呈下降趋势,但死亡人数居高不下,1月份更是创下新冠死亡病例新高。

  7. 英媒:护士紧缺,为推进新冠疫苗接种速度,英国正在招募共计3万名志愿者充当临时护士。

  8. 外媒:缅甸军方大规模改组政府。

  9. 懒惰是很奇怪的东西,它使你以为那是安逸,是休息,是福气,但实际上它所给你的是无聊,是倦怠,是消沉。它剥夺你对前途的希望,使你心胸日渐狭窄,对人生也越来越怀疑。

  美好的一天从摆脱懒惰开始!

[编辑:徐逸艺]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