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龙游伊利党支部构筑防疫“红色堡垒” 漫画图解防疫

2021-02-01 21:52:34  

  中新网浙江新闻2月1日电 (梁穆)近日,为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确保肉蛋奶等生活物资的保供稳价,保障城乡居民过节物资需求》的通知,浙江龙游伊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队”,争做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和“战斗员”,从小事做起,构筑起防疫“红色堡垒”。

  为生动形象展示防控防疫宣传,一组栩栩如生的漫画图在龙游伊利公司中热传。有描绘疫情下工作方针,还有记录厂区防疫的场景,画面简单温馨有趣,用最直白简单的方式向厂区员工宣传防疫知识。

漫画解读防疫工作要求。伊利供图漫画解读防疫工作要求。伊利供图
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宣传防疫工作。伊利供图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宣传防疫工作。伊利供图
志愿者做好车辆消毒、人员体温测量及排查登记。伊利供图志愿者做好车辆消毒、人员体温测量及排查登记。伊利供图
志愿者开展厂区消毒工作。伊利供图志愿者开展厂区消毒工作。伊利供图
商品信息安全登记,确保商品全追溯。伊利供图商品信息安全登记,确保商品全追溯。伊利供图
员工规范作业。伊利供图员工规范作业。伊利供图

  龙游伊利党支部书记潘强严格履行双项责任,肩负抗疫保生产、两头重担一起挑的重任,紧握疫情防控指挥棒,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他们转换工作阵地,进入一线宣讲疫情防控知识,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推进防疫各项工作。他们争做“排头兵”,做好入厂车辆消毒、人员体温测量及排查登记,耐心劝导人员戴好口罩。他们化身“战斗员”,肩背50斤重的喷雾消毒设备,穿梭在厂区每个角落,尽管汗流浃背,但仍坚持一遍又一遍地开展消毒工作。他们用行动筑牢防疫“红色堡垒”,做好信息全记录,包装全消毒,摆放全分类,确保商品全追溯。

  这些只是日常防疫工作中的缩影片段,渺小而伟大。每一份责任,都为明天更好;每一份担当,都是心向希望。

  截至目前,2021年龙游伊利已累计生产产品22913.64吨,产品合格率100%。龙游伊利全体党员将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坚守防疫一线,构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红色堡垒”,为保障人民生产生活贡献重要力量。(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