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2月1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2-01 06:52:38  

  1. 要闻:《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2. 聚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行动方案》。

  3. 国家卫健委:世卫组织国际专家组已解除隔离,走访武汉金银潭医院等。

  4. 关注:户籍改革更进一步!我国将推动户籍准入年限同城化累计互认。

  5. 基建:我国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地级以上城市全覆盖。

  6. 美媒:拜登将于2月1日发表任内首个外交政策演讲。

  7. 欧洲:德国开始订购2022年疫苗,地方领导人建议批准中国疫苗。

  8. 外媒:阿联酋迪拜卫生局将全面为当地民众免费提供中国疫苗。

  9. 如果非要说成功有捷径,应该是每天做一些有益的小事,持续执行,保持自律状态。读不喜欢但有价值的书,才能实现认知突围;做不容易但正确的事,才能不断提升自己;远离消耗自己的朋友,才能融入高质量的朋友圈。

  美好的一天从提升自己开始!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