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杭州余杭发布“一起过年”慈善项目 众筹暖心年货包

2021-01-29 11:21:04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9日电(张煜欢)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慈善总会召开“一起过年”慈善项目发布会,向该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共同参与献爱心,为留在余杭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带去一份温暖与关爱。

“一起过年”慈善项目礼包。余杭区慈善总会 供图
“一起过年”慈善项目礼包。余杭区慈善总会 供图

  余杭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李飞萍介绍,因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少外来务工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主动留在余杭过年。为了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一起过年”慈善项目将其作为受益对象,采取募捐方式,发动该区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会组织、爱心人士捐款捐物,预期向全社会众筹价值100元的爱心抗疫包和价值200元的暖心年货包各一万份。

  发布会现场开通了线上募捐通道,呼吁余杭全区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共同为留杭人员献上一份爱心。随后,9家爱心企业上台进行举牌捐赠仪式,共捐赠善款90万元。截至发布会结束,“一起过年”慈善项目已收到捐款135.8万元,收到物资15批次,折价金额95.5万元。

  据悉,本次项目募捐截至时间为2月5日,项目活动所有流程公开透明,并向社会公布款项募捐、物资发放情况。活动结束后将进行公示,接受公众和媒体监督。众筹结束后,所有物资将由志愿者进行分类整理、统一包装,在年前通过镇街慈善分会发到留杭人员手中,让他们享受余杭年味、共度美好春节。(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