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司机醉驾后车内昏睡 与大货车相撞浑然不知

2021-01-26 13:22:40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6日电(苏礼昊 宋敢)记者26日从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获悉,日前一名小桥车司机醉驾后在车内昏睡,与大货车相撞后也浑然不知,最终被该支队民警叫醒并带离现场。

  警方介绍,1月25日1时05分许,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S14杭长高速长兴方向径山服务区内,有一辆小轿车撞了大货车后,肇事司机疑似在睡觉,大货车司机多次拍打窗户也没有喊醒醉驾司机。

事故现场。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 供图
事故现场。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 供图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肇事车内有一人在睡觉,在民警多次拍打车窗玻璃并用手电筒照射后,肇事司机才醒了过来。起初,肇事司机不承认自己酒后驾驶,称车是朋友开的,后在民警追问下,肇事司机才承认自己酒后驾车的行为,民警立即对该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为醉酒驾驶,后经血液酒精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3.3mg/100ml。

  经调查,肇事司机杨某今年38岁,在绍兴工作,当天晚上在绍兴吃饭期间与朋友喝了一斤白酒,吃完饭后,其接到电话说老家有急事,便直接驾车上了高速,由于工作劳累,杨某途经杭长高速径山服务区时实在撑不住,就停在服务区内准备休息,结果手刹还没来得及拉就睡着了。

肇事司机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 供图
肇事司机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浙江高速交警杭州支队四大队 供图

  杨某睡着后,小轿车由于惯性,慢慢滑行最终撞上前方大货车,发生事故后杨某浑然不觉,仍在车中昏睡,就连别人拍打窗户也都没有醒来。

  事故发生后,杨某后悔不已,但大错终究已经酿成,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年关将近,聚会喝酒在所难免,高速交警再次提醒:酒驾害人害己,切莫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开玩笑。(完)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