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产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在杭点映

2021-01-20 15:36:19  
浙产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杭州点映会现场。  李晨韵 摄浙产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杭州点映会现场。 李晨韵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20日电(梁穆)1月19日,中国首部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在杭州点映。来自浙大一院、浙大二院、邵逸夫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浙江医院、浙江省中医院、浙江省立同德医院等医院的十余位援鄂医护人员来到现场观影。

  影片由30位摄影师在战“疫”一线取景拍摄,以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展现了普通人在疫情面前守望相助、共克难关的温暖故事,以此向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致敬。

  现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浙江省中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医师黄小民和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浙江省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工程部主任助理凌磊作为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故事。(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