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现代佛教网邀请延参法师新春送“福”

2021-01-19 22:42:48  
延参法师在网上送祝福。主办方供图延参法师在网上送祝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19日电(黄慧 王迎)“牛年到,拜年到,给广大网友朋友写福的时候又到了,祝网友们岁岁常欢愉,万事皆顺意,祝大家幸福、欢喜、平安。”近日,现代佛教网邀请河北省沧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河北省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河北省沧州市水月寺住持延参法师在网上为人们送上新春祝福。

  延参法师以诙谐幽默、和蔼可亲的风格诠释人生哲理、处世态度,在网络上走红,获得网友喜爱。由延参法师书写的“福”字,将通过现代佛教网免费结缘给社会各界。

网友收到褔字。毛洁 摄网友收到褔字。毛洁 摄

  贴“福”字,是中国传统年俗。每逢新春佳节,家家户户都要在门、墙壁、门楣贴上大大小小的“福”字。一个“福”字,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对美好未来的祝愿。

  据悉,本次活动从1月18日开启。主办方准备了10000份“福”字,以网络报名的形式对外寄送。

  现代佛教网现代佛教网由宁波雪窦山佛教协会主办,浙江佛学院雪窦山弥勒佛学院和宁波雪窦山资圣禅寺协办。该网站坚持“公益化、去商业化”原则,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传播佛教正能量,旨在建设成为中国佛教数字化高地、中国佛教新媒体融合平台。(完)

[编辑:郑晓维]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