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月8日早报一句话看世界

2021-01-08 06:55:12  

  1. 要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习近平主持会议。

  2. 聚焦:香港舆论及社会各界表态,警方依法打击乱港恶行,未侵犯合法权利自由。

  3. 公安部:全国机动车驾驶人达4.56亿,70个城市保有量超百万辆。

  4. 关注:中蒙、中俄最大陆路口岸2020年进出境中欧班列均实现逆势增长。

  5. 亚足联:2023年亚洲杯赛期确定,比赛周期31天创历史最长。

  6. 国际:美国国会确认拜登胜选,特朗普承诺1月20日有序过渡。

  7. 亚洲:韩禽流感疫情持续扩散,当局已扑杀约1490万只家禽。

  8. 外媒:德国不来梅大学的自然科学研究机构近日在《通讯-地球与环境》杂志发表文章称,至本世纪末,里海海平面将下降9至18米。

  9. 想要快意人生,其实并不难:好好工作,该努力时别泄气;珍惜身边的人,懂得理解和付出;适当地释放糟糕的情绪,别把所有的苦都憋在心里;坚持自己的梦想,想做的事就别轻言放弃。

  美好的一天从开心开始!

[编辑:孙妮亚]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