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1月7日晚报 一句话看世界

2021-01-07 16:28:07  

  1. 要闻:教育部表示,本科毕业论文每年抽检一次,比例不低于2%。

  2. 关注:新一轮农村改革即将启幕,宅基地制度、户籍制度改革等将有突破。

  3. 科技:中国构建全球首个星地量子通信网。

  4. 聚焦: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将于3月1日启用,119种新药入围。

  5. 浙江疫情防控发布会:原则上取消单位集体团拜、联欢等活动。

  6. 美国:美国华盛顿暴力示威已致多人死亡,市长宣布延长紧急状态。

  7. 报告:受新冠疫情影响,英国伦敦人口30多年来或将首次下降。

  8. 外媒:德国政府已订购1.3亿剂疫苗,投入五千万欧元资助新冠药物研发。

  9. 有个词叫滚石无苔,意思就是滚动的石头上不会长苔藓。其实人也是,只要能继续前进,无论哪个方向,就永远不会是低谷。能有走出低谷的勇气,才能有与人生棋逢对手的实力。

  美好的一天从提升自己开始!

[编辑:徐逸艺]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