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丽水援疆干部:面对新时代援疆工作要求将继续奋斗

2021-01-07 11:34:51  
会议现场。  丽水援疆指挥部 供图会议现场。 丽水援疆指挥部 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1月7日电(胡丁于 庄啸)近日,浙江丽水援疆指挥部参加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召开的对口援疆工作座谈会。会上,援疆干部表示,面对新时代援疆工作的新要求、新机遇、新挑战,将继续以奋斗书写援疆工作新篇章。

  会议现场,新和县委书记肖林对丽水援疆干部人才今年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肖林表示,“处州十县好新和”,丽水、新和本就是一家人。今年以来,丽水援疆干部人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舍小家、为大家,面对繁重的援疆任务,迎难而上成效显著,展示了丽水援疆铁军风采,彰显了援疆干部人才的担当,为新和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新观念、新理念。

  肖林说,希望今后丽水援疆干部人才能与新和各族干部民众加强交流、深入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新和发展多问诊把脉、多建言献策。

  新和县委常委、副县长、丽水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朱剑成表示,十年援疆成果丰硕、情深似海,展望未来,丽水援疆指挥部将全面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扭住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融入融合,不断推进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不负组织、不负韶华。(完)

[编辑:马牧青] 来源:中新网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