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02日 星期四
【产业援疆】“全‘礼’以赴 惠享西安”双十二“都护臻品”区域公共品牌直播举行
2022-12-17 17:57:53   来源: 丽水援疆工作微信公众号

  “全‘礼’以赴 惠享西安”双十二“都护臻品”区域公共品牌直播活动

  值此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都护臻品”区域公共品牌知名度,持续推进新和县电商产业发展,提高新和县农特产品的竞争力,12月12日,新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于联合西安金奎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全‘礼’以赴 惠享西安”双十二“都护臻品”区域公共品牌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丽水援疆指挥部、新和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新和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西安金奎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在抖音账号:美小农专营店顺利开播,整场直播曝光量超过30000次,观看人数突破4000人。

  抖音账号“美小农专营店”由西域美农美誉客服组的团队进行运营,目前账号粉丝达到8.6万,日常带货农特产品,并持续稳步增粉,账号基础良好。

  直播产品

  核桃作为新疆新和县有名的特产之一,结合年货节选品思维和发货便捷方面考虑,选择以新和县当地优秀企业新疆丽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山野七分甜185纸皮核桃作为本次直播主打产品。

  直播环节

  直播开启,主播先是热情地对带货产品以及新疆新和县优质农作物生长环境进行介绍,直播间消费者人数在逐渐增长,并且已有部分观众在直播间踊跃询问核桃口味和产品发货等相关问题,主播也是针对这些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时,助播与主播进行配合,在直播间引导观众合理选择产品规格、数量,解答如何下单等基础性问题。

  在主播和助播的共同努力之下,直播间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97人,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不仅了解到新疆新和县山野七分甜草本味核桃、丽耕红枣等优质农特产品,更是对本次直播活动--为新疆新和县优质农特产品举办的一场直播助农活动,还有关于新疆新和县的区域公共品牌“都护臻品”有了初步的认识,纷纷为本场活动点赞。

  本场直播活动成功收获30000+曝光量,4000+同时在线人数,切实做到了让更多人了解到新疆新和县,以及新和县的纸皮核桃,也为下一次的线上推广打下基础,更是为提高新和县区域公共品牌“都护臻品”的知名度贡献力量。

  直播是电商行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新疆新和县优质农产品扩大知名度,辐射新疆,辐射西北,辐射全国,“走出去”要迈出的重要一步,因西安电商环境良好,物流便捷,区位优势明显,承接我国东西部产品落脚转运。西安物流中转仓作为援疆项目的重要内容,在构建全国物流体系、打造品牌VI体系等方面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转自:新和电商进农村

[编辑:马牧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