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 • 浙江 • 正文

浙江温州鹿城五大新地标集中开工 总投资308亿元

2021-03-01 21:00:57  

  中新网浙江新闻3月1日电(潘沁文 张子雨)3月1日,浙江温州鹿城举行创建鹿城“五大城市品牌”暨打造“住在鹿城”五大新地标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华润时代老港区综合体项目、保利国际广场项目、温州鹿城广场项目、温州金融保险产业项目、阳光100温州中心项目5大城市综合体项目集中开工。

创建鹿城“五大城市品牌”暨打造“住在鹿城”五大新地标启动仪式现场。张子雨 摄创建鹿城“五大城市品牌”暨打造“住在鹿城”五大新地标启动仪式现场。张子雨 摄

  此次开工的5大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达308亿元,涵盖了超300米摩天写字楼、CBD万象城项目、超五星级酒店、缤纷万象商街、品质餐饮、精品超市、综合性金融保险产业广场等,今后将打造成为温州新地标,助推鹿城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迈进。

  其中,华润时代老港区综合体项目是涵盖大型商业、高端酒店、超高层办公楼、产权式酒店、滨江高端住宅和特色商业街区等众多业态的城市地标综合体;保利国际广场项目打造约180米摩天塔楼,重塑城市中心新地标,规划建设涵盖高端酒店式公寓、特色商业街等业态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温州鹿城广场项目将成为集现代化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国际甲级写字楼和高品质人文住宅社区于一体的现代化都市综合体;温州金融保险产业项目业态涵盖写字楼、商业、高端公寓、高端酒店,致力打造与周边环境高度融合的高品质城市地标;阳光100温州中心项目为48万方的地标综合体,集6万方全球滨江汇、喜马拉雅共享式服务公寓、奢侈品酒店、5A级写字楼、1500平米空中城市音乐厅等于一体。

创建鹿城“五大城市品牌”暨打造“住在鹿城”五大新地标启动仪式现场。张子雨 摄创建鹿城“五大城市品牌”暨打造“住在鹿城”五大新地标启动仪式现场。张子雨 摄

  据了解,鹿城今后将围绕“打造新地标、共享新生活”的主题,围绕加快城区扩容提质、打造美丽宜居环境、提升整体智治水平三大内容,推进城市有机更新,谋划实施未来社区、安置性商品房、老旧小区改造、道路整合整治、小区周边卫生、停车等基础配套设施、绿道、智慧管家等100个项目,总投资将超943亿元,构建融居住、产业、生态、文化、服务为一体的高品质宜居生活场景,到2022年建成一批有实效、有影响、可示范的“大建大美”“精建精美”项目。(完)

[编辑:柴奇超] 来源:中新网浙江
×